網頁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住宿]台中推薦行程住宿_台中香城大飯店

難得下來台中玩樂,除了每來必逛的逢甲夜市、一中街外,這次還多加了新社附近的行程呢~
不過這次我一定要先來推薦一下鄰近逢甲夜市住宿的台中市北屯區的頂級台中商務飯店,台中香城大飯店!!第一次來住這,以前來台中都住日租套房,這次決定要來個高級一點的旅行~飯店還提供免費接送服務呢

一踏進
台中香城大飯店就感受到飯店溫馨豪華的感受!!台中香城大飯店櫃台上的水晶燈感覺超高級!!彷彿到了澳門賭場的感覺,台中香城大飯店招待人員的親切也令人感覺賓至如歸!!!check in了大約5分鐘,我跟哈尼住的是行政客房,迫不及待的想快快入房感受一下奢華的房間設施~飯店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我喜歡這種黃白色的感覺,壓迫感不會很重感覺很輕鬆!!房間的面積感覺也不小,不像比較便宜的日租套房都是小坪數的!!雖然他距離逢甲夜市車程約需要10分鐘~不過住在這絕對是來台中玩耍忙碌行程後的休閒放鬆~

這是他們的浴室~潔白的裝潢可以感受到廁所間的乾淨!!而且打掃人員也確實有盡心盡力的整理~畢竟我在這看不到明顯的汙漬之類,很多白色底的廁所很容易令人感覺不舒服骯髒的樣子,在台中香城大飯店絕對沒有這種困擾!!!
最後介紹一下台中香城大飯店的飯店設施囉~飯店有提供餐廳、商務中心以及酒吧!!台中香城大飯店的商務中心挺高級,令人有種在裡面可以悠閒坐公事的感受~台中香城大飯店的餐廳更不用說,看照片就知道餐廳的裝潢很氣派,不過這次吃太飽了~所以無緣在這享受囉!!最後想大推薦的是台中香城大飯店的酒吧~和哈尼在這裡喝點小酒談心在幸福不過了♥台中香城大飯店酒吧裡面的座椅舒適到我都快要睡著了~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親切!!

很推薦下次來台中的大家到台中香城大飯店住宿一回~肯定值回票價唷!!!
中香城大飯店
台中市北屯區柳陽東街50號//(04)3606-9888

關鍵字:逢甲夜市住宿台中商務飯店台中香城大飯店

2 則留言:

  1. 這間我住過感覺不錯
    住起來滿舒服的
    想必你們有很開心的一晚吧^_^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有氣氛下次也來住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