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玩樂]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親親花草兒

 102年的天我們來到了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這是我第二次到訪這邊!!雖然裡面都長得差不多~不過每次來都還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哈哈!!薰衣草森林是由兩個女孩兒所創立的,他們除了新社,在新竹尖石、苗栗明德也都有薰衣草森林的分店~其中還開了其他分鋪心之芳庭!!
看門口的招牌~就知道這個景點是個溫馨的小樂園♥
薰衣草森林裡面有許多的花花草草~當然,最著名的肯定是薰衣草哈哈~這裡門票需要200元不過可以消費唷!!入場後需要走一段斜坡到達才能到達我最想參觀的薰衣草森林屋~途中會經過香草鋪子是這邊的商品販賣店~接著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房子,可以蓋可愛的圖章當紀念~忘了提,門票還可以當作名信片寄給別人唷!!我投的信箱是希望~哈哈希望我可以事事都順利♥
走著走著總算到達了薰衣草森林屋~一進去一樣是許多小房子,不過裡面放的是香料!!靠近可以聞到味道唷~都有各種香料的簡介可以供我們學習~薰衣草森林屋裡面除了香料以及薰衣草森林的創立簡介外,還有許多小裝飾的小家具、生活用品~非常可愛!!很適合我們這種愛照相的人前來~絕對可以拍得樂不思蜀,都忘記他要打烊了~下面第三張是我在學line的熊大可愛嗎哈哈
照完了整間的薰衣草森林屋,出發前往最主要的薰衣草森林區囉~滿山遍野的都是薰衣草~很美!!彷彿來到了日本北海道一樣~沿著山脈可以慢慢走一圈~走到山頂時還有許願樹唷!!可以敲鐘許願順便醒腦一下哈哈~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啦!!!!!!啾啾啾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到了五點,薰衣草森林要打烊了~這裡雖然位於台中新社比較偏遠,不過人潮也是不少唷!!!歡迎大家蒞臨薰衣草森林餐歡約會♥
推薦住宿[台中香城大飯店]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平價時尚飯店~來台中必住之飯店~台中香城大飯店這高貴不貴的平價高級飯店~真的是來台中住宿的一大推薦!!台中香城大飯店鄰近台中逢甲夜市~這絕對是來到台中的必去景點!!晚上逛完夜市回到台中香城大飯店更是舒服的一大享受~
中香城大飯店//台中市北屯區柳陽東街50號//(04)3606-9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