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玩樂]天馬牧場之超親近草泥馬及動物合照史

顆顆打網誌的時間晚了點~ 這是去年跨今年去台中天馬牧場玩樂的照片
一早我們開著車下台中~第一站前往了天馬牧場看了超可愛的草泥馬~~天馬牧場裡面的草泥馬幾乎都是自由遊走,我們隨時可以親近他們!!超可愛♥我們還剛好不小心遇到了草泥馬正在繁殖...有點害羞不過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哈哈~他們的毛摸起來超柔軟,可是的確是不怎麼香...還好他們的可愛蓋過的這些味道~真的很想騎他們奔跑感覺很有趣~~

天馬牧場裡除了最有名的草泥馬以外,還有許多的小動物!!像是鸚鵡阿,烏龜,馬及鴕鳥等等~都可以近距離接觸!!我有找鸚鵡拍照~超可愛哈哈因為天氣很冷有帶手套,把手伸出去的時候他還會跟我give me five 超有趣~鸚鵡會站在肩膀上或手上一起合照~另外我還跟超級肥的土波鼠照相~肥嘟嘟的感覺很慵懶看了忍不住就很想笑哈哈!!最令人驚奇的是還可以跟超大蜥蜴、蛇合照!!!由於我實在太害怕只敢站在旁邊看我朋友扛著蜥蜴~~她實在是太勇敢了!!!!!!!
天馬牧場這地方有點偏僻~還是建議開車來比較方便喔!!!天馬牧場裡的動物不多,但真的都很近的感覺~很值得大小朋友、親子遊樂、情侶約會等玩耍~不過這裡的建設還沒有很高級啦..所以不用穿著太妖嬌來,反而還會不方便!!!
天馬牧場門票全票要價250元~體驗卷一張20元,可與動物們拍照~附上他們的連絡地址與電話囉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山腳巷56號//(04)2683-4388
跨年兩日遊當然不只這樣-------------------未完待續-------------------
推薦住宿[台中香城大飯店]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平價時尚飯店~雖然台中的日租套房很便宜,不過設備簡約~來台中住在台中香城大飯店這高貴不貴的平價高級飯店~真的是來台中住宿的一大推薦!!台中香城大飯店鄰近台中逢甲夜市~這絕對是來到台中的必去景點!!晚上逛完夜市回到台中香城大飯店更是舒服的一大享受~大推薦唷!!
中香城大飯店//台中市北屯區柳陽東街50號//(04)3606-9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