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玩樂]台北約會推薦♥外雙溪兔子餐廳ToHouse

又到了親愛的放假的日子囉♥今天下午特別翹課去約會哈哈跑到了接近故宮外雙溪的TOHOUSE兔子餐廳這間是二店,早在淡水八里也有一間TOHOUSE兔子餐廳唷!!由於找不到外雙溪的網站介紹~只好附上的是八里店的囉!!我們從故宮往山上騎車大概要15分鐘,雖然夏天很熱不過山上真的天氣挺涼爽的~好不容易看到了目的地,門口的招牌看起來就很溫馨的樣子,心想等下小朋友一定很多~哈哈門口的小搖椅好可愛只可惜我的體積可能已經不適合在上面搖晃了嗚嗚

TOHOUSE兔子餐廳需要門票成人200/張,幼童100/張~不過可以部分折抵消費!!可以折抵120元的餐費和30元的紀念品費用~回到正題,買完票一進去TOHOUSE兔子餐廳立刻看到可愛的兔子圍繞在你身邊!!不過在外面亂跑的不只兔子,還有小雞哈哈~TOHOUSE兔子餐廳的小動物可以隨處亂跑,不過倒是有規定不能抱兔子~兔子挺害羞的都會躲在小角落,不過他們不怕人,至少去摸他的時候他們不會跳走!!我最喜歡咖啡色這隻好可愛唷♥那天我超有小朋友緣,超多弟弟妹妹都跑來問我問題!!是我長得很像導覽人員嗎哈哈親和力一百!!!




TOHOUSE兔子餐廳除了在外面追趕跑跳碰的兔子以及小雞們,這隻在鳥籠裡的小鳥也很妙!!!只要摸他他就會露出超級陶醉的表情唷~哈哈有看到他被摸的都閉上眼睛享受嗎~


之後我們跑來逛個TOHOUSE兔子餐廳的商品店,TOHOUSE裡面好多可愛的兔子小東西~兔子耳朵的髮夾真的有夠可愛哈哈!!但由於買了可能也帶不出門,所以只好改買可愛的小兔子吊飾~而且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免費拿到TOHOUSE給的紀念品唷!!照片在下下張圖~我的是紅色兔子筆,親愛的是黃色的哈哈看了心情就超美麗♥

哈哈我們實在是無法好好照相的情侶檔~最喜歡一堆奇怪表情:P左邊那張很不爽是因為TOHOUSE的椅子實在太小我坐不進去但真的好可愛喔~傷心嗚嗚都不考慮一下大人的屁股:"(
最右邊這張是一個美麗的吊椅~可是我擔心我坐壞只好半蹲..在親愛的在我拍照時,剛好旁邊有個爸爸就說:「我幫你吹泡泡製造氣氛」超有趣~TOHOUSE兔子餐廳真的是很適合親子同遊,旁邊的爸爸人也太好!!!
最後要來介紹TOHOUSE兔子餐廳的食物了~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270以及鮪魚三明治180,記得剛剛前面有說TOHOUSE兔子餐廳一人可以折抵120嗎~所以我們只花了150+60=210元就吃到了美味的餐點唷♡看親愛的表情就知道他吃得心滿意足哈哈~我們還帶了一堆零食,好像小朋友遠足哈哈好可愛~
TOHOUSE兔子餐廳真的是大家都可以來走走~除了可愛小動物外,感受一下每個親子家庭的溫暖和樂,我都有滿滿的愛了呢~啾啾^3^最後附張正常照好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電話:(02)2841-379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30 假日10:30-11:00

附近推薦住宿:香樹花園酒店
鄰近美麗華的香樹花園酒店時尚平價以外,香樹花園酒店花園餐廳自助餐更是人人讚不絕口!!距離TOHOUSE兔子餐廳的車程大約只需要30分鐘~離開TOHOUSE兔子餐廳以後可以到香樹花園酒店走走看看住宿一下囉!!

1 則留言:

  1. 完全是約會勝地無誤阿!!!!!!

    約會清單+1

    3Q

    回覆刪除